台灣伴手禮


台灣伴手禮

第五名、生活高質量小物,列如:黑人牙膏 超氟薄荷

前段時間《繼承者們》中的偶像金宇彬來台舉辦見面會,除了直接將主辦單位準備的黑人牙膏藏入西裝口袋中外,更希望能打包裝箱帶回韓國。而在越南颳起的韓流(韓國流行文化)也大大打開知名度,尤其是黑人牙膏特有的潔白功效與清涼感,讓許多外國朋友們來到台灣時指名必買啊!

第四名、我的美麗日記

MIT面膜的面膜在國際間頗具知名度,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在日本上市滿5週年,累積銷售超過2000萬片,是台灣唯一在日本主流通路上市的面膜品牌。我的美麗日記分為片10片及2片裝的規格,從台灣最受歡迎的品項中推出7款:黑珍珠煥白面膜、官燕窩滋養面膜、皇室珍珠面膜、沙地蘆薈面膜、角鯊烯面膜、高滲透玻尿酸面膜、清酒面膜。

第三名、土鳳梨酥

不得不說台灣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,不只觀光客喜歡,台灣人也超熱愛,尤其逢年過節看名店的排隊人潮就知道了!

眾人喜愛的鳳梨酥當然不只一種口味,近年來吃甜點也追求養身,土鳳梨酥成為鳳梨酥中的搶手貨,傳統的鳳梨酥為冬瓜餡,比較甜營養價值低;土鳳梨酥必買的原因是,內餡吃的到鳳梨一絲絲纖維,甜度酸度剛好,吃到台灣代表也吃出健康,是一定要買的經典。

第二名、台灣啤酒-春綠啤酒(春季限定)

春季新品,台灣茶葉在國際上頗具知名度,這回台灣啤酒將茶跟啤酒做結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先不說口味光清新脫俗的包裝設計就夠吸引目光,淺嚐一口,茶香取代了啤酒的苦味,也沒有以往水果啤酒的甜膩感,是一款清新導向的新品,來台灣一定要試試喔!

第一名、台灣茶

「從Google總部都在喝台灣茶」這件事就可以看出外國朋友有多喜歡台灣的茶葉了。「台灣茶的價值其實一點也不輸給葡萄酒。」因為氣候不同、產地不同,茶葉喝起來的滋味也大不同,從北到南有文山包種茶、拉拉山茶、北埔膨風茶、合歡山高山茶、南投阿薩姆紅茶、鹿谷凍頂烏龍茶、杉林溪茶、阿里山高山茶等,各具有不同特色。

龍潭-TAMLAKE 潭茶:與百年歷史的福源茶廠聯名合作的茶品,是針對特別講究口感,不可錯過的伴手禮。潭茶以農業創新為出發點,傳遞一種慢活美學方式,讓大家買到的是真誠、健康、永續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