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LLO VIETNAM ╳ 茶.山行】


【HELLO VIETNAM ╳ 茶.山行】聯名推出,為您帶來我們嚴選的
《日初馬江桂圓.茶禮盒》,讓您年節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,皆可裡外兼具。

【越南你好柴燒桂圓】是用越南最好的馬江龍眼製作而成的,將當地新鮮的龍眼去皮去核後曬乾,就是桂圓了。桂圓的保健和藥用價值是遠遠高於龍眼,不僅方便儲存,且保存期限較長,可當零食食用、搭配茶飲,或是加入菜餚增添風味等等,更因其溫補的特性,常與許多中藥藥方為伍,食用方法多元且功效性也很強。 在 另外,我們特別選以青系列【日初】這支茶品,來搭配甜而不膩的桂圓。日初是屬於台灣高山經典清香茶,茶香滿溢青草木質調性,茶湯清爽乾脆簡潔迷人,口感直爽俐落,適合喜歡單純清新口感的愛茶人;如再酌以少量桂圓沉浸其中,天然的桂圓香氣及甜味恰到好處的溶入,在茶香中輔以桂香,相信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滋味。 建議沖泡方式: 【日初】烘焙度Rost為0%/花香度Aroma為30%/發酵度25% 可先以熱水溫熱茶器後,將7g茶與3-5顆桂圓(因個人喜好甜度不同而異)置入約200ml茶壺,第一泡以100度的熱水沖泡60秒;第二泡建議沖泡時間40秒,此後可依喜好濃淡度再調整沖泡時間。
回列表

You May Also Like

越南防疫洗手歌紅到國際

越南防疫洗手歌紅到國際

新寶貝,動起來!

新寶貝,動起來!

台越教育參訪-長億高中尋根之旅

台越教育參訪-長億高中尋根之旅

越南你好

越南你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