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se Tales

Solise Tales

Solise Tales, 為了幫助我們越南朋友能夠充分融入在台灣當地的生活及文化,也為了讓我們姐妹能夠將台灣最深度的“美”走向越南和世界.

Read More
陽原

陽原

做個好人是一種選擇

Read More
然然

Nhien corner

越南,山蘿省 傣族 在中國及台灣兩地求學,熱愛美食及中國文化,身為越南的少數族裔,以及台灣的外籍身份,用自己的眼光來觀察美食及社會大小事,著作豐富,目前在越南已出版十餘本書。

Read More
鄭匡宇

真男人硬起來

鄭匡宇,政治大學哲學系畢業,是台灣的作家、演講家與主持人(中英日韓四國語言);目前定居台灣台北,於2006年至2013年曾受聘於首爾弘益大學,教學科目為中文,目前則是新創企業負責人,主要業務是【幫你紅】。鄭以多部著作,倡議「搭訕精神」,它其實就是一種在愛情與事業上的毛遂自薦,並成為成功人生的保證,而受時人矚目,並有亞洲第一激勵達人的封號。寫作、演講與主持與創業皆為其實現激勵達人目標之手段!

Read More